新闻中心

我心爱的文具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9 09:56:25 
分享到

小记者:吴梓萌 编号:180141 周口李庄小学三(1)班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袋,它是我过九岁生日时妈妈送我的礼物。

每次我拿起它,首先看到的就是它那身鲜艳的玫红色衣服。它正反面各有一个弧形的手提袋,而它的拉链是一个有六片花瓣组成的花朵。

文具袋正面印有一只可爱的米老鼠,米老鼠的头顶上竖着一对半圆形的大耳朵,似乎在聚精会神地倾听着什么。米老鼠那一张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透亮的大眼睛,一动不动直瞅着它的右边。它抿嘴微笑着,双手托着下巴,那么入迷。看那模样,莫非它是在欣赏什么?哦,我知道了,它一定是在观赏右边那朵大红花呢!的确,这朵花非常漂亮,换成是我,也会喜欢的。这朵花是用一条粉色的丝带一圈一圈围成的,每一圈相互环绕,真像一朵盛开的鲜花,十分逼真。

这个文具袋不仅外表美观,而且很实用。它有一大一小两个口袋,大口袋里住着钢笔、水笔、中性笔和魔易擦。哎哟,我怎么把笔芯忘了,得赶紧给它找个休息的地方啊!对了,把它放进小口袋!文具袋的反面就是小口袋。透过一层丝网,你会发现小口袋里的居民——铅笔姐姐和橡皮妹妹正一起喝下午茶呢!

我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育,而平时一句话不说的文具袋也给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心爱的文具袋,谢谢你的陪伴,让我度过这美好的小学时光。

(辅导老师:胡巍巍)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