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春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9 09:58:13 
分享到

小记者:许博涵 编号:181378 周口七一路一小六(3)班

慈祥的冬爷爷迈着轻快的步伐离开了,美丽的春姐姐兴高采烈地来了。

暖暖的春风吹来了,好多小朋友到广场放风筝。风筝越飞越高,好像是在追逐白云姐姐,风筝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左一会儿右,仿佛在和白云姐姐做游戏。我抬头望着天空,许多风筝在天空中飞扬,五彩缤纷,像一道彩虹嵌在天空中,好看极了!

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了人民公园,公园里长了一堆一堆的小草,小草们围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呢!再往里面走,我看见春风正在梳理柳树阿姨嫩绿的秀发。一只小蜜蜂飞来飞去,在花间采蜜。我们继续往里面走,突然,从我眼前飞过一只黄褐色的蝴蝶。小蝴蝶这是要飞去哪里呢?我好奇地往蝴蝶飞的方向看去,哦,原来那边有几棵开满粉红色花朵的小树,小树边围着许多五颜六色的蝴蝶,那些蝴蝶左右来回飞,好像在说:“快过来呀,我们都在这里呢。”

春天是温暖的,是绿意盎然的。

(辅导老师:陆炎)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