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平洋寿险豫东分公司举办首届客服节大型户外健步走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1-20 09:35:23 
分享到

太平洋寿险豫东分公司举办首届客服节大型户外健步走活动

活动现场

□记者 王吉城 文/图

本报讯 暖心之旅,相悦有您。11 月17 日,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首届客户服务节“太活力/豫见太保 健康在您身边”大型徒步走活动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由太平洋寿险豫东分公司承办,在郑州、商丘、许昌、开封和周口5个地市同时举行,周口分会场设在美丽的周口公园。

周口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超,太平洋寿险豫东分公司周口业务中心总经理顿伟、副总经理冯彬、全体内外勤干部员工、新老客户代表、员工家属、业务伙伴、媒体嘉宾等逾 600 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超发表了致辞。他说,太平洋保险自 1991 年进入河南市场,始终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以“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为客户、股东、员工、社会和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为社会和谐作出贡献。太平洋寿险在周口寿险市场更是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截至 2018 年 10 月,个险营销新保市场份额稳居第一,遥遥领先第二名。太平洋寿险在寿险业的发展可谓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顿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河南分公司2018 年首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要求,展现中国太保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引领者的新形象,打造积极、健康、快乐的企业文化品牌,同时,也为在公司内部树立感恩文化、合规文化,丰富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帮助员工放松身心,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启动仪式结束后,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前来参加的客户及员工开始进行 5 公里的健步走活动,上至 60 多岁的老大爷,下至 5 岁的孩童,大家统一着装,整齐划一,把一路口号、一路欢笑洒向初冬的天空。

活动中还安排了幸运抽奖、拍照集赞等环节,将整个客户服务节引向高潮,帮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放飞心情、愉悦身心。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塑造了保险行业形象,也彰显了太平洋保险对于客户、社会的诚挚关爱,有力传递了“爱与责任”的公益理念。面向未来,太平洋寿险将继续秉承“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经营理念,站位全局、积极融入,全力服务周口经济社会建设,全力服务周口父老乡亲,自觉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周口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