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重疾理赔42万余元保险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1-20 09:36:18 
分享到

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重疾理赔42万余元保险金

本报讯 日前,客户刘女士的家属收到42.04万元理赔款后,怀着感恩的心情,对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的理赔速度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并向公司赠送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 重信守诺”的锦旗以表谢意!

2018年1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太康支公司客户刘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产品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共计42万元。然而,2018年7月6日,刘女士一行5人,在乘坐其朋友驾驶的自己的车外出时,不幸被一辆闯红灯的重型大货车撞击,当场导致车内乘客3死2重伤,刘女士也在本次事故中不幸遇难。客户代理人及其家属怀着万分悲痛的心情拨打了公司报案电话。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派出理赔员赶赴现场对事故进行记录及勘察,并给予客户家属关心与慰问,同时告知客户理赔申请相关手续及流程,为客户快速理赔做好准备。

理赔人员接到客户刘女士家属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对其资料进行仔细审阅,确定无误后,启动理赔程序,经公司迅速审核、立即结案,共计赔付保单受益人一次性支付意外身故金42万元,同时加上其434.96元的身故利息,共计理赔金额42.04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奉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快速响应,细心服务。情系客户,快速理赔,本次赔案不仅代表客户对公司的认可,也是公司对社会的承诺,更是推动保险事业发展的践行之举。

(张志玺)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