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狗狗随地大小便 周口市民呼吁文明遛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3 11:48: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松涛

都说走了狗屎运那是相当幸运的,但是你要是在公园散步踩到了狗屎,那可真是无比的心塞。昨日,记者路过滨河公园,发现公园路边有一滩狗屎,路过行人纷纷绕行。

“平时来滨河公园遛弯,走着走着就能看到狗屎,谁心里那都不痛快!”张大爷平时喜欢在滨河公园内散步,可是公园内的狗屎,让他内心十分不痛快,他表示,养狗不能只管狗吃饭,不管狗拉屎。

记者发现有不少市民都会在滨河公园内遛狗,然而狗狗随地大小便,大多数狗主人对此不予理会,未清理就离开了现场。记者在此呼吁出门遛狗要带好工具,清理狗狗留下的排泄物,举手之劳,将会成为沙颍河边的一道美景。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