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6 09:49:0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凤霞


11月26日上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张广东、王平、路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作,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摸清底子、建立台账,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要成立组织,强化配合,围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工程,认真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做到监管全覆盖。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要保证农民工工资应急周转金足额到位,对政府投资项目加快资金拨付进度,保障政府工程农民工工资及时支付。要加大查处力度,对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案件,快办快结,依法严惩,确保农民工工资不欠一人、不少一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