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22中举行孝亲励志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6 10:29:0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11月23日下午,周口市22中举行“孝亲尊师,感恩励志”演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是由周口市国学义工讲师团主办,周口22中承办,同时也是周口22中校团委、22中国学会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中义工讲师们利用生动的案例和感人的语言,讲述了父母、老师、党和国家在学生成长中默默无私、倾尽心血的付出,号召同学们要心怀感恩,珍惜当下,用更加优异的表现回馈恩情。现场许多师生、家长流着眼泪听完了报告会。最后在七四班同学们合唱《将进酒》中拉下帷幕。

校长吕金川告诉记者,此次报告会引发了全校师生年传承国学、感恩励志的思想共鸣,让师生在思想和心灵上接受了一次国学经典的洗礼。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