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

召开跨年度个金业务营销启动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26 11:07:44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李锦智) 为动员全行上下进一步认清当前的形势,统一发展思想,坚定发展信心,确保完成2018~2019跨年度个金业务发展目标,11月20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组织召开了全市2018~2019跨年度个金业务综合营销活动启动会。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及市区二级支行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该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高健向与会人员讲解了跨年度个金业务综合营销活动方案,“三农”金融事业部的王雪静进行了倡议发言。市区8个二级支行行长分别上台进行了表态发言。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对跨年度个金业务综合营销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不辱使命,二是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三是全力以赴、再创辉煌。该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用永不言败的信心、锲而不舍的执着,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跨年度个金业务综合营销活动这场战役中,打出气势、打出品牌、打出地位,再创2019年新辉煌。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