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文明办部署2018年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7 16:08:2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保障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顺利进行,11月26日下午,市文明办召开2018年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工作部署会,市文明办、各相关单位及部分社会公益组织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文明办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的有关精神,并对此次活动从实施方案、氛围营造、展板制作、方队组成、志愿服务活动等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此次活动作为文明创建的大事来抓,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把此次活动办得有声有色。要加强氛围营造,围绕12.5国际志愿者日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制作好展板,提升展板档次,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志愿服务工作。要抓好落实,各单位志愿者要积极行动,开展好小广告治理、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