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田维国向市委市政府捐赠摄影作品《荷之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30 09:48:4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普淑娟)11月29日下午,我市资深摄影家田维国向市委、市政府捐赠摄影艺术作品捐赠仪式在市政府举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淑君出席捐赠仪式。


田维国,淮阳县人,全国知名新闻人和资深摄影家,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


此次捐赠的160幅精美的摄影艺术作品,是田维国《大美周口》系列摄影作品之一《周口市花——荷之韵》的荷花图片。他以纪实的的手法,不同的角度,多彩的用光,巧妙的构图,拍出了周口市花的风韵,同时也表现出摄影家对周口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


捐赠仪式上,张继林代表市政府向田维国颁发了捐赠证书。刘淑君在讲话中对田维国的艺术捐赠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田维国先生的捐赠不仅是一次文化艺术活动,更是一位艺术家周口情怀的展示。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