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周看天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2-03 09:37:01 
分享到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①米老鼠展 11月28日,人们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家商场观看米老鼠展。为了纪念动漫形象米老鼠诞生90周年,吉隆坡一家商场举行米老鼠展。

②洋葱小人 11月26日,在瑞士首都伯尔尼的联邦国会大厦广场上,洋葱被制作成各式各样的小摆件。

③万花世界 11月2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一名参观者体验“错觉博物馆”的“万花筒”。加拿大一家“错觉博物馆”11月在多伦多开门迎客。

④火星照片 这张美国航天局11月26日提供的画面显示“洞察”号无人探测器传回的火星首张照片。

⑤协议通过 11月25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右)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握手。欧盟成员国领导人11月25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特别峰会上正式通过此前与英国达成的“脱欧”协议。

⑥权力交接 12月1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中)在总统权力交接仪式前与支持者互动。当日,墨西哥当选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从恩里克·培尼亚·涅托手中接任总统一职,正式成为墨西哥总统。

本栏文图均据新华社电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