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周周口市部分地区将有小雪飘落

气温下降明显外出注意防寒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2-03 09:40:34 
分享到

□记者 王凯

本报讯 12月2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我市将迎来一轮降雨降雪天气,气温下降明显。

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我市降水量为10.0~15.0毫米,较历年同期平均值5.2毫米偏多;周平均气温4.0~5.0℃,与历年同期平均值4.5℃相当,周极端最低气温-3℃左右。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气温下降,周三和周末我市部分地区将有小雪飘落。

具体预报如下:周一,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偏北风逐渐加大到3~4级,9~12℃;周二,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4~10℃;周三,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北部部分地区有雨夹雪,东北风3级左右,2~7℃;周四,阴天到多云,偏北风4级左右,1~6℃;周五,多云转阴天,东北风2~3级,-2~3℃;周六、周日,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雪,偏东风3级左右, -3~3℃。线索提供 任晓燕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