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小广告专项治理倡议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2-04 08:51:13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们:

现阶段,市中心城区办证、贷款、开锁、房屋出租、装修装饰……各类小广告严重污染了城市环境,影响了城市形象。为深入推进“五城联创“工作,进一步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11月14日,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了中心城区小广告专项整治活动。为此,我们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

一、做文明行为的引领者。建设美丽周口,人人有责,“小广告专项整治”关系你我他。我们应该养成文明健康、爱惜环境的良好习惯,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散发、张贴、刻画、喷涂小广告,积极参与净化楼道、绿化庭院、美化小区等活动,做文明行为的引领者。

二、做改善环境的志愿者。“周口是我家,美丽靠大家”,我们要自觉遵守《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及其他城市管理有关规定,增强城市环境整治和美化的责任感、自觉性,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做一名改善城市环境的志愿者。

三、做保护环境的正义者。改善城市环境,人人受益。我们要牢固树立保护环境的主人翁意识,自觉抵制违规张贴小广告的行为;发现散发、张贴、刻画、喷涂小广告行为,应及时向城管部门举报。

“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齐抓共管,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浇灌出绚丽多彩的文明之花,用实际行动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

周口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周口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3日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