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非公经济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4 09:19:1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12月3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全市各市直行业商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在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下发了《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意见》。

赵万俊强调,各市直行业商会要组织会员企业积极贯彻落实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要发挥好商会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周口发展和环境改善传递出去,把异地创业者思想和心声传达出去,通过共同努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要推动周口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在这次大发展大机遇中茁壮成长,成为周口的名片,走出河南、走出国门,展现周口非公经济新风采。各级工商联和行业商会及异地商会要引导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要抓住当前机遇,利用好当前创业环境,努力提升,抱团取暖,争取把企业做大做强。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