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好声音周口赛区海选第一场本周六启动,参赛者看过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12-04 11:23:50 
分享到

全国海选【周口】赛区初赛--------第一场

比赛时间:2018年12月8日 14:00

比赛地点:周口市东新区博物馆西二楼





  海选现场需要带什么?

       请带上您的身份证(工作人员进行资料审核);参赛者每人用U盘自备一首歌的伴奏(不接授手机拷贝文件或直接手机放伴奏带),必须是MP3格式,现场不负责修改伴奏。如有乐器,请自行携带。带乐器参加比赛的学员需提前与赛事执行的工作人员作前期的说明与沟通。如比赛主舞台背景是LED背景,参赛者需要播放动漫背景,请自己到相关网站提前下载并交给赛事执行的工作人员;


     我要表演多久?

      您的表演时长请控制在3-5分钟以内,也就是最多一首歌的时间。

   评分规则

      海选初赛评委不示意暂停的话演唱歌曲直至结束,最后接受评委点评;中途评委喊停需要立即停止演唱。海选歌手演唱完毕,由3位专业评委给出点评,通过的方式(通过、待定、淘汰)3票通过的参赛者可直接进入复赛2票通过为待定的参赛者,进入赛前网络投票名次复活;其余情形的参赛者直接淘汰。




这个是参赛须知海选(赛制):(比赛过程产生3种结果)

三评委制;设三位评委老师,采用学员演唱完之后举牌的形式进行评判:

A、晋级:3位老师举牌通过,该学员直接晋级,获得下一轮晋级赛的资格;

B、待定:2位评委老师举牌通过,另外一位老师举“淘汰牌”或不举牌,该学员获得待定资格,学员将通过线上人气排名判定是否能进入复活晋级;

C、淘汰:1位评委老师举牌通过,(甚至一个通过牌也没有)全是淘汰牌,该学员直接淘汰。         所有待定的学员,我们依照待定学员的人气排名,从中取50%的比例晋级;比如该场有14位待定的学员,那么该场从待定的学员中晋级人气排名靠前的7人,如果是15人,可以采用4舍5入的方式,那就晋级排名靠前的8人。



[ 责任编辑:方珍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