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昆山学校开展学习宪法系列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12-05 10:20:4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了让昆山学校的学生进一步学习宪法,根据西华县教体局关于宪法宣传周的要求,昆山学校开展了学习宪法手抄报比赛和学生集体诵读宪法教育活动,全体师生一起学习宪法,提高了弘扬宪法的认识,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推进学习宪法活动周的有序进行。

昆山学校在学校的大会议室开展了学生集体诵读宪法序言、条款的活动,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朗诵宪法的序言和相关条款,认识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神圣不可侵犯,增强教育的生动性、参与性,强化了学习宪法的体验。

昆山学校小学部开展学习、运用宪法手操报比赛,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题进行创作,其作品构图新颖、内容充实、色彩缤纷,充分体现了学生对宪法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较好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效果。

昆山学校开展的学习宪法的系列教育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对宪法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养成从小用法约束自己的行为,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个知法、懂法、用法的好少年。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