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一商家:开业不搞庆典 爱心帮扶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7 11:05:2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朱海龙

12月6日上午,成都宜格尚品服饰童装品牌“淘气E号”周口店落户市区在八一路与新闻街。作为品牌商家开业,本应花钱做好宣传和造声势。“淘气E号”则不然,在开业当天这家商店的负责人带领员工,赶往许湾乡、搬口等十几家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的孩子们捐赠了20余套品牌冬季童装,还购买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送到了贫困户家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淘气E号”时尚大方的款式、优惠便宜的价格再加上为小朋友精心准备的各式玩具,吸引到了许多市民前来选购。周口店负责人丁女士告诉记者:“此次加盟品牌童装,就是想用最优惠的价格回报周口市民。同时,店里把搞庆典和前三天的营业收入全部捐给贫困家庭,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为贫困户家庭献上一份爱心。”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