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高中举行高二年级“天一联考”表彰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0 09:22:45 
分享到

□记者 陈军强 通讯员 南丹

本报讯 12月9日上午,周口高中高二年级举行“天一联考”表彰会,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大会。该校校长李国有、董事长刘永文等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据了解,此次表彰中,获奖人数占全级总人数的1/3,当天共计发放奖金3万余元。

“调整目标、制定计划、努力拼搏。”表彰会上,李国有用这12个字作为今后教学的行为准则,既是奋斗目标,也为学生指明了方向。他还引用几首诗勉励大家:第一首是王之涣的“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勉励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再接再厉;第二首是苏轼的“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勉励偶然失利的学生不要气馁;第三首是叶剑英的“攻城不怕坚,读书莫畏难。科学有险阻,苦战能过关”,与全体学生共勉。

最后,刘永文要求全校师生牢记李国有校长的勉励,努力拼搏,苦战每一天!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