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万达广场建业十八城金街首开即清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2-10 09:44:50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河长)12月8日上午,周口万达广场建业十八城金街开盘,首期推出136套120至300平方米步行街铺,吸引300余组认筹客户,开盘现场人气爆棚,2小时清盘,揽金超5亿。此次商铺发售,不仅创造了周口的新纪录,也为当前周口商业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


当日上午,数百名投资者齐聚周口万达广场营销中心,更有很多外地客户早早赶到营销中心外场排队。上午8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开盘等候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9时22分,主持人刚一宣布开盘,现场氛围瞬间被点燃,客户满怀期待冲向选房区,开盘现场销控板迅速全线飘红。热烈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购房者,选房、认购,现场火热异常;急切、翘首,气氛不断升温。现场工作人员时刻保持着热情,为现场业主提供尽心服务。不到11时,首期房源便已清盘。


热销的场面,体现出投资者对该项目商铺的前景充满信心。周口万达商业综合体,由建业集团与万达集团强强共筑,集万达广场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建业十八城住宅、公寓、写字楼于一体,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熟悉万达广场的人都知道,每座万达广场旁,都有一条金街。由于万达广场是全部自持不对外出售,万达旁的金街便成为投资万达广场的唯一机会。


金街集文化民俗与现代时尚于一体,以体验式商业街为主体,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汇聚,内外围空间融合,多种生活方式共生共利,为市民提供消费环境宜人、富有地方文化特色的活力商业街区。金街所有铺位均统一招商,统一运营,依托万达商业3000+家全国品牌及众多周口本地商业品牌资源,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体验和惊喜。开业之后,其打造的一站式、体验式、全龄层消费将颠覆周口以往的消费模式,重塑周口商业格局。


“今天我们推出的金街商铺,是我们的一字金街和它对面的L型金街。目前万达的商管团队已经对街区做了整体的业态规划,整条街区定位为特色风情步行街,除了南端的万达广场之外,北地块商业业态规划为不夜城,将打造成周口第一条特色餐饮酒吧街区,集结了城市最具特色的特色餐饮、时尚酒吧等,肯定会成为周口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项目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将不断有惊喜回报给广大的投资者。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