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公路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1 15:48:5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沈湛 通讯员 杨春黎

市公路局基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按照基层干部作风大整顿实施方案,经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审核同意,目前已进入第二阶段。为检验第一阶段的学习结果,打牢第三阶段工作基础,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12月11日下午,市公路局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考试,局机关69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由公路局局基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办公室命题,局机关总支统一组织进行。试题分填空、选择、判断、简答、论述等题型。考试期间,全体党员均能遵守纪律,认真作答。考试前期,公路局认真抓好了学习宣传,下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读本人手一本用于党员干部自学,并邀请了市委党校高鹏教授,作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考试,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对新《条例》的理解,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等各方面起到了较好的警醒和纪律约束,更加坚定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的信心和决心。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