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2-12 08:35:5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12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加强和改进互联网管理工作、恒大集团投资周口项目推进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加强和改进互联网管理工作实施意见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成立周口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既是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也是加强党对意识形态管理的工作载体和工作手段。互联网不仅深刻影响着社会结构,而且影响着国家政治安全。无论是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方面,还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方面,互联网的作用都越来越重要。近年来,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网信工作,网络舆情管控和新型主流媒体占领工作有力有效,为讲好周口故事、树立周口形象、传播周口声音、营造良好网络生态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和市编办要加强统筹协调,为机构设置和后续工作运转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听取了恒大集团投资周口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先生,作为周口人对家乡充满深情,近年来在城建项目、公益事业、学校建设等方面鼎力支持家乡发展,此次又决定在家乡投资建设三个项目。这是周口目前投资金额最大、质量最好、带动能力最强的项目,是周口招商引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成果,必将对加快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产生巨大的带动和示范作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将亲自挂帅抓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合作,全力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