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秋·龙樾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3 09:13:00 
分享到


金秋集团领导为营销中心开放剪彩

营销中心人气爆棚

□记者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12月8日,市民期待已久的金秋·龙樾府终于撩开了面纱一角,其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接待蜂拥而至的购房市民。

当天上午,虽然天气寒冷,但是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仍然吸引了无数市民、各大主流媒体以及业内外客户来宾纷纷到场,再一次鉴证了金秋集团地产品牌的力量,一举成为全城关注的焦点。

活动一开始,市民争先进入华美大气的营销中心,一睹其真容。项目沙盘前人头攒动,现场气氛盛况空前。现场精彩的节目洋溢着浓厚的喜庆气氛。精装入户大堂、指纹密码锁、人脸识别系统,再配以最新的连廊设计、全明户型、小区内600米夜光跑道、雾森系统、全地下车库、2000多平方米的专属会所、“府系”管家式金秋物业等更是赢得购房者一致赞许。

金秋·龙樾府副总经理田涛介绍,金秋·龙樾府作为金秋集团首个进军周口的高端代表作,是继安阳金秋·九里庭院、安阳金秋·龙安府之后,又一高端精品之作。“府系”作品是具有全功能、全龄化的沟通社区:在区位的选择上,“府系”作品有着极高的要求,必须选择具有发展潜力的位置,以求为城市呈现标杆性作品;在建筑上,“府系”产品的用材皆为高标准,结合大师级景观、高品质服务,打造舒适的人居生活体验。

据悉,金秋·龙樾府的户型面积从120㎡到140㎡(3房到3+1户型),采用新亚洲风格,以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融入西方文化,楼栋布局合理且具有人性化设计。新亚洲设计风格造型典雅、美观、上档次,尽显尊贵身份;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紧邻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路小学,莲花路幼儿园分园,项目向北300米,是规划中的小学和中学。

除了精彩的节目,工作人员还准备了精致的茶点、精美的到访礼,当天参与活动的客户还能砸金蛋抽大奖,奖品有55寸小米彩电、品牌驼绒被、茶具七件套、有机杂粮包等。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