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式院墅邂逅旗袍之美

周口建业·联盟新城国墅精装样板间开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3 09:16:52 
分享到

旗袍佳丽展风姿

精装样板间实景

□记者 王河长 文/图

本报讯12月9日,周口建业·联盟新城国墅精装样板间惊艳亮相,科学合理的空间设计、人性化的细节考究,将新中式风格院墅居住价值演绎到极致。活动现场,十多位穿着旗袍的佳丽带来的旗袍秀、经典诵读,让来宾大饱眼福的同时,更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当日下午2时30分,活动在现场200余名观众的期待中正式开始,来自周口爱心旗袍协会的十多位表演嘉宾身着典雅高贵的旗袍走上舞台,同声诵读《感恩词》。接下来的旗袍秀《梦里水乡》《小城故事》及旗袍舞《茉莉花》将本次活动带入高潮。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伴随着悠扬动听的乐曲,一众佳丽身着靓丽的旗袍,缓缓地走向台前,她们以曼妙的身姿和款式多样的旗袍诠释着古典之美,一颦一笑,一停一走,一举手一投足,在行走中尽显风韵。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争先恐后地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一精彩时刻。

周口建业·联盟新城国墅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旗袍是中国的国粹,能够渲染女性的柔美风华,衬托女人的典雅端庄。通过此次活动,将旗袍表演者的服饰美、仪态美、言语美、才艺美、内涵美充分展示出来,既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充分展现现代女性的文明风采,也为城市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并与周口建业·联盟新城国墅的新中式建筑风格相契合。

国粹服饰与国风美墅的结合,演绎出别样的风雅。据了解,周口建业·联盟新城新中式风格院墅,由世界著名建筑规划大师黑川纪章担任建筑设计,在设计上采用了院墙围合风格,二道门、三重屏、四进厅、密友道、谈心廊等设计,充分尊重、考虑主人的私密性和归属感。

周口建业·联盟新城国墅此次开放的精装样板间还原了户型的每平每寸,真实地展示了建筑的空间尺度,同时也展现了周口建业·联盟新城国墅对建筑细节的每一处苛求,让现场来宾沉醉其间,惊叹新中式美学样板间的质感与雅致。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