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观摩团参观周口十九中智慧校园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4 09:39:1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戴宇航 通讯员 宋海罗

10月13日上午,周口十九中迎来了周口市智慧校园观摩团。市教育局局长张建梁带领各县(市、区)教育局负责人及各乡中心校校长走进校园进行观摩。校长王伟,副校长唐玉生、史德胜陪同参观。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十九中多媒体教室、电子备课室、国家级心里咨询室、综合实践活动室。张建梁对十九中老师能够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来备课、上课表示肯定。在综合实践综活动室参观团看到学生的机器人等科技制作,纷纷称赞该校学生素质高、创新能力强。校长王伟告诉记者,周口十九中非常重视数字化校园建设,先后筹集资金300万元建设了1个多媒体教室,6个多媒体功能实验室,2个电子备课室,2个自动录播室,1个心里咨询室,1个学生创新实验室。安装触控一体机56个,今年又投入70万元建造了一个高稳定、快速度的校园网络,实现了校园网络全覆盖。

据了解,周口十九中依托市教育局基础教育资源公共平台、河南基础教育资源公共平台和国家基础教育资源公共平台,构建了校园共享的校本资源库,标志着周口十九中在数字化校园和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已走在全市教育的前列。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