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抵制传销 建设和谐周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2-14 09:25:3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12月13日上午,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抵制传销、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巡展和防范传销知识挑战赛走进周口师范学院。副市长张广东出席活动。

张广东希望市内各高校要充分认识传销对学生的严重危害性和传销向学校渗透蔓延的严峻形势,以对学生成长极其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防止传销进校园工作的职责,完善措施、注重实效。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将防止传销进校园纳入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体系,坚决挤压传销组织在校园周边的生存空间,严厉查处诱骗学生参加传销的大案要案,形成打击一起、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良好效果。要强化宣传,开展多角度、多层面的宣传工作,营造防范传销的浓厚氛围,帮助学生提高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传销。

周口师范学院学生代表阎惠清宣读了倡议书。《中原红盾》栏目制片人、《传销警示录》作者张丽红老师给在校大学生作了“防范传销、共创和谐”的知识宣讲,并与大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周口市政府、周口师范学院、市打传办主办,旨在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以及举办防范传销知识挑战赛、抵制传销签名等多种形式,在高校进行防范传销知识的教育与普及,有效提升大学生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抵制传销、拒绝传销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开始前,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在“抵制传销、净化校园”万人签名条幅上签名,并参观了巡展作品。②6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