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妇联来周调研党建带妇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2-14 09:27:59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姜晓光) 12月12日,省妇联副巡视员邹辉琳来周调研党建带妇建、基层妇联改革等工作,市妇联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西华县叶埠口乡洼赵村,邹辉琳一行看望了县乡村妇联干部,观看了洼赵村文化墙和村巾帼向阳花宣传队的表演,对基层妇联围绕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称赞洼赵村妇联积极引进渔网编制、手工制作、电商扶贫的做法。邹辉琳嘱咐,基层妇联组织要真正建设成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随后,邹辉琳又察看了医院、企业、社区妇女之家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车间了解一线女工生产生活状况,并就宣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基层妇联改革发挥作用、如何开展好妇女工作等情况同基层党建干部、各界妇女代表进行了座谈。

邹辉琳对我市妇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基层妇联组织要切实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开展富有女性特色的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活动;要找准自身定位,切实担负起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重要任务,不断深化基层妇联改革,提升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让妇联组织成为广大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②6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