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强力推进中心城区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2-14 09:30:5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一)12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上一阶段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文明办、市城管办、市住建局、四区城管部门及各办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中心城区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宣读了《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小广告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单位办公区和家属楼区小广告整治活动的通知》,并对文件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高效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互相配合,切实将此项工作抓好、抓细、抓出实效。要加强督查,及时通报,加快整改,确保中心城区小广告治理工作高效推进。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