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商银行阳城支行获批全省旗舰网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7 08:53:49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凤霞 通讯员 娄庆波 林根深) 12月10日,河南省农村信用社首批智慧银行旗舰网点名单公布,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顺利入选,成为系统内10家智慧银行旗舰网点之一。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和“双一流”战略目标,按照网点布局五年规划要求,市农信办高度重视智慧银行旗舰网点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指导辖内行社加大人力和资金投入力度,稳步推进创建工作,不断增强渠道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示范引领全市网点转型升级。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在市农信办和商水农商银行的领导与支持下,引入3D智能导览台、智能服务机器人、全息投影等先进智能设备,将客户身份识别、业务推荐和业务引导融入人脸识别等智能化系统,逐步丰富和完善服务功能;科学划分功能分区,在传统网点的基础上增设贵金属展示区、多终端电子银行体验区,并结合不同客群需求设置高端客户沙龙区、书吧、水吧等服务区域,着力提升服务品质;注重人才配备,为网点选配了一批政治素养可靠、业务水平过硬的年轻化的员工和管理人员,以“走出去,引进来”的学习方式,稳步实现转型升级。

据悉,河南省农信社首批智慧银行旗舰网点评选是在全省18个地市推荐的43家网点中,通过初审、复审两个环节,经过网点形象展示、功能分区展示、网点智能化应用、业务展示和文化建设等5个方面的打分评比,综合确定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等成为全省农信社首批智慧银行旗舰网点。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