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交警王凯伟入选河南省道德模范巡讲团宣讲正能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8 11:08:5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姬慧洋 文/图

“因为工作繁忙无法回家,孩子想我了只能到单位来看我,深夜忙完归来,看着孩子裹着棉衣斜躺在办公室沙发上睡觉,我觉得亏欠家人和孩子许多。”12月17日,在濮阳市台前县文明活动实践中心,我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七大队民警王凯伟以《用青春兑现警徽下的誓言》为题做专题报告,该县干部群众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据悉,省文明办在12月15日至月底举办河南省“学习道德模范 争做出彩河南人”文明实践活动暨道德模范巡讲活动,我市交警王凯伟作为巡讲团成员随团宣讲正能量。

据悉,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河南省“学习道德模范 争做出彩河南人”文明实践活动暨道德模范巡讲活动效果,巡讲团成员在郑州接受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培训结束后,24位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代表分为8个组深入全省各地45个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进行宣讲展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励干部群众树立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争做出彩河南人。

据了解,王凯伟是省巡讲团第4组的宣讲员,是巡讲团内唯一的公安交警代表,也是该巡讲团最年轻的成员。在接下来的一周内我市交警王凯伟将和第一届全国道德模范提明奖获者“兵妈妈”乔文娟,开封市道德模范张军旗3人在带省文明办领导带领下深入到濮阳市清风县,安阳林州市等多个省文明活动示范县开展巡讲活动。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