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对中心城区市容环境整治公益广告建设等情况进行督查的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9 09:10:34 
分享到

为持续推动我市“五城联创”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广大市民人居环境水平,12月6日至11日,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督导组会同新闻媒体记者,对前期督查通报指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回访,同时对中心城区小广告治理、环境卫生整治、公益广告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具体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市容环境方面

(一)川汇区

1.建安路:家年华小区附近临街楼体二楼以上商业广告较多,需进行清理。

2.周西路(建设大道往北):调水渠岸堤上倾倒有生活垃圾,河边有污水直排(责任单位:市环保局)。天一驾校围墙外倾倒有大量生活垃圾,经多次通报仍未整改。

3.龙源路(黄河路往北):道路沿线多处倾倒有生活垃圾,需认真进行清理。

4.神农路:李楼村北侧河沟边存在大面积生活垃圾带,需进行清理。

5.大庆路:万姓缘酒厂对面河堤上存在大量垃圾。

6.前进一街:前进一街与创造街交叉口一公厕男厕内无照明设施,往北约300米附近一坑塘内存在大量垃圾。

7.太清路:大成路至平安路段道路北侧多处窨井盖损坏,妨碍交通。

(二)东新区

8.武盛大道:流沙河桥西北角堆放有大量生活垃圾。

9.太清路:搬口街道办事处驻地北侧河堤、嘉年华KTV西侧路边等区域均存在大量生活垃圾;太清路与武盛大道交叉口西侧100米路南大量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太清路与腾飞路交叉口东北角堆放有杂物。

(三)市经济开发区

10.中原路:中原路与开元大道交叉口南侧部分路面破损,需进行修补;中储粮周口直属库北墙外有大片生活垃圾。

11.龙源路(黄河路往南):道路沿线多处倾倒有生活垃圾,需仔细进行清理。

12.五一路:东来尚城小区对面“黑土涮锅”招牌下道路路面破损、杂草丛生。

13.中州大道:中州大道与太昊路交叉口西南角部分路面破损。

14.交通大道:格林绿色港湾小区西北角、周口大河林业有限公司西北角均堆放有生活垃圾、杂物等,需及时清运。

二、公益广告方面

(一)中州大道:川汇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北侧100米路西存在“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内容的宣传版面,应将内容更换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二)七一路:康湾小学东侧100米路北存在“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内容的宣传版面,应将内容更换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七一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东南角、西南角)有空白广告栏(市工商局所有),需投放公益广告。

(三)工农路:工农路便民点北侧路西公交车站牌广告破损。

(四)莲花路:莲花路与八一大道交叉口西侧路北公交车站牌广告破损。

(五)太昊路:太昊路与五一路交叉口西侧路北公交车站牌广告破损。

(六)八一大道:八一大道与建设大道交叉口西南角存在“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内容的宣传版面,应将内容更换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责任单位:川汇区、经济开发区、市交通局、市工商局。

针对通报指出的问题,各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进行排查,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整改,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督导组将于7个工作日后对上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访,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进行追责问责。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

2018年12月18日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