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保险2018年度荣誉回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2-25 10:05:36 
分享到

栉风沐雨奋斗路,风华正茂又一年。新时代,新华章。22岁的新华保险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路上稳中求进,行稳致远。

荣誉之耀

福布斯: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2018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新华保险名列第402位。

亚洲品牌500强: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企业家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2018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新华保险位列第226位。

《财富》:财富中文网发布《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新华保险排名第60位,连续7年进入该榜单。

中企500强: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名单,新华保险位列第123位。

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北京大学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标准所评选的“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新华保险以超过百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百强榜单,位居第77位。

方舟奖:《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中,新华保险获“2018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方舟奖”。

法人机构经营A级: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关于2017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结果的公告》,新华保险获评A级保险公司。

亚洲卓越寿险公司:《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颁奖盛典”上,新华保险荣获“2018年度亚洲卓越寿险公司”。

(新华)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