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对中心城区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2-26 09:20:36 
分享到

为持续推动我市中心城区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人居环境水平,12月14日至18日,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督导组、市城管委办公室督查组会同新闻媒体记者,对中心城区部分主次干道及各社区、居民小区的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未整治或整治不到位区域

(一)川汇区

1.育新街:六一路小学家属院外墙、楼道内二楼以下墙体粉刷覆盖较好,楼道内二楼及以上墙体未清理覆盖,无便民服务信息宣传栏;六一路小学对面邮政家属院喷涂、张贴类小广告较多,未清理覆盖。

2.交通大道:与常青路交叉口西北角金汇花园小区,大门口有清理痕迹,其余墙体、楼道内各类小广告较多,未清理覆盖;与汉阳路交叉口西南角汉阳小区,大门内侧墙体已粉刷覆盖一半,其余墙体、楼道内各类小广告较多,未见清理覆盖。

3.汉阳路:老铁道南侧路西新和铭城小区楼道门、住户门、电梯间张贴类小广告较多,虽部分已清理,但清理不彻底;与莲花路交叉口西南角的风华龙源小区楼道内张贴、喷涂类小广告虽部分已清理,但清理不彻底,院内墙体有喷涂类小广告未覆盖。

4.中州大道:原商水县农机公司路口东侧吉祥小区A区、农机局家属院,墙体、楼道内喷涂类小广告较多,未清理覆盖;邦杰集团对面金钟鸟店门前墙体喷涂类小广告未覆盖。

5.建设大道:安泰和谐小区(移动营业厅东侧)墙体、楼道内张贴类小广告清理不彻底,喷涂类小广告未覆盖。

6.颍河路:道路东段人和小区(人社局家属院)墙体、楼道内、电梯间等部位各类小广告未见清理覆盖。

7.芙蓉路:市外贸土产北家属院门口的墙面门口已粉刷,但效果不佳,小区内社区宣传栏、墙体、楼道内的大量小广告未见清理,数量庞大,种类繁多,未设立便民信息张贴栏;芙蓉雅苑小区电梯、楼道内的小广告清理不彻底,部分墙体脏污需重新粉刷,未设立便民信息张贴栏;鑫顺小区内的小广告未见整治。

8.西大街口:挂有“无名网络会所”招牌的小巷内张贴大量小广告,未见整治;中央花园小区过道内的部分墙体已粉刷,但小区内楼体上仍然喷涂、张贴有大量小广告,整治效果较差。

9.郸城路:与太清路交叉口北侧800米路东围墙上有大量喷涂类小广告,未见清理痕迹。

10.健康街:道路沿线的墙体、卷帘门等区域仍喷涂、张贴大量小广告,未见整治。

(二)市经济开发区

11.八一大道:与莲花路交叉口南100米路东福临门嘉苑小区,大门内侧墙体清理较好,楼道口、楼道内、变电箱体各类小广告较多,未清理覆盖;与莲花路交叉口东北角铁道家园小区,公告发布栏设置较好,楼道内、电梯门、电梯间、变电箱体各类小广告较多,未清理覆盖。

12.莲花路:泰和公馆小区无信息发布栏,电梯间内小广告较多;上城公馆小区电梯间内小广告清理不彻底,楼道内有零星张贴类小广告,工作间、楼道门上有多处喷涂类小广告未清理覆盖。

13.龙源路:康乐养老院西墙外有大量喷涂类小广告。

14.富民路:与太昊路交叉口北侧50米围墙上有大量喷涂类小广告。

15.莲花路:汇林凤凰城小区内的广告清理不彻底,部分区域有残留的小广告,部分墙面需重新粉刷,小区内未设立便民信息张贴栏;莲花路与春晖路交叉口南侧路东的围墙上有大量喷涂类小广告,未见清理。

(三)东新区

16.文昌大道:周师家属院墙体、楼道内张贴类小广告清理不彻底,电梯间有喷涂类小广告未清理。

二、整治较好区域

市老干部局家属院(七一路与文明路交叉口东侧200米路北)、市畜牧局家属院(育新街中段)、市老干部局干休所家属院(文明路北段),张贴类小广告已仔细清理,楼体内外进行了全面粉刷,整治标准较高。

通过督查发现,各区、各相关单位大部分都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切实推动中心城区小广告整治工作有序开展,但仍有部分单位行动较为迟缓,工作存在应付检查、敷衍塞责的情况,整治效果不佳,严重影响中心城区小广告整治工作整体进度,需进一步提高标准。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督导组、市城管委办公室督查组将持续进行跟踪问效,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进行追责问责。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

2018年12月25日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