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帮帮他!周口男子重伤无钱医治 一双儿女面临辍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7 17:17:46 
分享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祸不单行这句话,让周口市西华县红花镇的男子王继伟深有体会。2017年12月,他从家中二楼摔下成重伤,治疗一年花费21万勉强能行走。而就在几天前,练习行走的王继伟再次摔倒,造成刚刚愈合的骨盆破裂,目前彻底瘫倒在床上。家中顶梁柱倒下,让全家人陷入苦闷中。面对即将上大学的女儿和即将读高中的儿子,王继伟整天唉声叹气。“求求好心人帮帮我站起来,这样我就能打工挣钱供儿女上学了。”王继伟说。

王继伟是西华县红花镇肖六村人,和妻子育有一双儿女,目前大女儿正读高三,二儿子也即将于明年参加中考读高中。王继伟原本和妻子在南方一家工厂打工,两人月收入5000元左右,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一场意外让他全家如同跌入了冰窟。

2017年年底,王继伟拿出家中全部积蓄,又找亲戚朋友借款,花了30万元在家里盖起了楼房。当年12月11日,新房刚刚竣工不久,王继伟到二楼平台查看时不慎跌落,造成膀胱破裂、骨盆破裂、右腿粉碎性骨折等创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这一年间,大大小小的手术我做了10余次,花费21万元,这钱全部是借的,因为摔伤前我家刚盖了楼房,现在建筑费还欠着人家的。”王继伟说,虽然债台高筑,但通过治疗总算能拄着拐杖行走了,他又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然而,意外再一次降临在他身上。几天前的12月20日,出院在家中练习行走的王继伟又一次摔倒,造成刚刚愈合的骨盆再次破裂,这一次,他彻底站不起来了。“要是我自己,我可能就放弃治疗了。可是我的一双儿女不能没人管啊,他们马上就要上大学、读高中了,我还想站起来打工供他们读书。”王继伟哭诉说,眼下他要接收新的手术,但高昂的手术费让他望而却步,他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帮他,让他站起来渡过难关。

亲爱的网友们,如果您愿意对王继伟伸出援助之手,可联系他本人:15333874698(微信同号)。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