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文昌中学举行“迎新春 庆元旦”冬季运动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30 14:42:1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冬日暖阳普照,12月30日上午8点,周口市文昌中学全体师生迎来了以“体艺如花绽放美丽校园,青春似火燃烧亮丽人生”为主题的“迎新春 庆元旦”冬季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20多个运动方队意气风发,步履矫健,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随后,校长朱贵华致开幕词,他说,为增强学生体质,深入开展阳光校园活动,喜迎新年,特举办此次冬季运动会。希望同学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开幕式上,广大师生带来的“开门红”“五步连环拳”“武龙太极”“女生夜步舞”等精彩节目,以独特的方式、活泼的场面、丰富的内涵再现了文昌师生乐观向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各项比赛轮番上演,运动员们各展风采,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永争第一。运动场外,“加油声、呐喊声、呼喊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全力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运动会也一次又一次地迎来高潮。

本次冬季运动会的举行,为师生锻炼身体和展示体能搭建了平台,还充分展现了各班同学团结向上,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朱贵华表示,全校师生将以此为契机,满怀豪情,喜迎新年,信心满满,奋力踏上新征程,决心实现2019年新发展、新跨越。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