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啄木鸟志愿者巡访周口沙颍河公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1-02 09:49:26 
分享到

维护公共设施

□记者 王凯 文/图

本报讯 2018年12月29日上午,啄木鸟志愿者“五城联创”巡访团30余人在周口沙颍河公园开展徒步巡访活动,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解决,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在周口沙颍河公园,啄木鸟志愿者对这里优美的环境和完善的公共设施赞不绝口。“这里的环境很好,地上的垃圾也不多,是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一位啄木鸟志愿者说,美中不足的是,一些市民的不文明行为与这里的美景格格不入。巡访团发现一些车辆有的车速较快,有的横停在人行道上,存在安全隐患。

此外,巡访团还发现,在周口沙颍河公园新修建的道路上车辆较少,有的驾校就把这里当成了科目三的练习场所,教练车辆来往不断,并随意掉头。公园里的小广场也成了一些驾校的练车场所。对此,啄木鸟志愿者进行了劝导,驾校的车辆最终驶离小广场。

在巡访中,啄木鸟志愿者一边发现问题一边解决问题,并用实际行动维护周口沙颍河公园的优美环境。对于一些不文明行为,啄木鸟志愿者积极劝阻。“周口沙颍河公园风景宜人、公共设施齐全,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是周口的一张名片,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这张名片擦亮。”巡访结束时,啄木鸟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行动起来,维护好这里的美景。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