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窨井无盖存隐患 周边群众盼解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1-02 09:51:50 
分享到

窨井盖损坏

下水道排水口损坏

用轮胎堵住窨井

无盖窨井

□记者 李立 文/图

本报讯 近日,啄木鸟志愿者向记者反映:周口中心城区太清路华耀城附近有不少窨井和下水道排水口无盖,多次造成行人受伤、车辆受损,周边群众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安装窨井盖,免得有人再受伤。

记者经过实地查看,发现太清路(腾飞路至武盛大道段)有9个下水道排水口的盖子丢失或损坏,有3个窨井盖损坏。华耀城B区南门和对面美食广场附近的窨井盖丢失。环卫工人用树枝或轮胎放在无盖的窨井上,提醒行人注意安全。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些无盖的窨井已经引发多起交通事故,有些是车辆经过时车轮陷入导致车辆受损、人员受伤,也有行人不小心掉入窨井而受伤。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