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未来几天 周口市或将出现雨雪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1-02 09:58:04 
分享到

记者 王凯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我市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短暂回升的气温将再次下降。

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我市降水量为1.0~5.0毫米,接近历年同期平均值3.0毫米;周平均气温-1.0~1.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1.5℃偏低。周五、周六,我市部分地区将出现雨雪天气;周日,天气转晴,气温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周三,多云间晴天,东南风2~3级,-4~6℃;周四,晴天间多云,东南风2~3级, -4~8℃;周五,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东北风3级左右,0~5℃;周六,阴天有雨夹雪,东北风2~3级,1~4℃;周日,多云间晴天,西南风2~3级,0~8℃。

线索提供 任晓燕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