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险!高速路越野车追尾撞击货车后弹出又撞击护栏后翻滚四轮朝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市交警支队 2019-01-03 17:19:00 
分享到

2019年1月2号,新年的第二天,大广高速周口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三菱越野车追尾撞击一辆半挂货车后弹出翻滚导致5人受伤越野车报废。

1月2号上午10点40分左右,周口市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值班事故中队长周豪及同事刘杰接到报警,大广高速周口段2098公里附近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车上多人受伤且比较严重。接警后,民警周豪及刘杰立即驱车赶往事故现场。考虑到事故现场远在30多公里外,又急需抢救伤员,疏通道路,周豪便一边安排指挥中心通知120急救人员前往、一边通知距离事故现场较近的项城中队民警彭培胜等赶往现场进行先期处置,一边又同步通知拖车赶往现场。

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已经被撞的面目全非的三菱越野车正在往拖车上装,前期赶到的高速交警彭培胜等人正和120急救人员在抢救运送伤员,事故民警赶紧帮忙一起把受伤人员安全送走后,立即进行了现场勘查。

据了解,越野车是追尾撞上货车的左后轮后弹出又碰撞中央护栏后失控翻滚,车已经支离破碎,四轮朝天的躺在路面上,汽车部件零落的掉在超车道内十几米路面上。越野车司机及乘车人4人均受伤。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周口交警提醒:追尾事故是高速公路上常见的几种典型事故类型之一。多因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超速行驶、注意力不集中、操作不当等原因引起。生命没有回程路!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和幸福,高速公路行车请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