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萤火虫公益 冬日情暖贫困家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1-07 10:02:32 
分享到

记者 张志新

本报讯 1月5日,周口萤火虫公益组织20多名爱心人士来到川汇区和西华县的3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善款。

家住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的小甜甜(化名),今年15岁,在父母离异后,跟随母亲艰难度日。2018年,为了给小甜甜的母亲治疗脑瘤,家里花光了所有积蓄。得知这一情况后,周口萤火虫公益多次对小甜甜家进行帮扶,累计捐赠善款1万多元。1月5日,周口萤火虫公益再次走进小甜甜家中,又一次给小甜甜送去了希望和温暖。

为此,小甜甜表示:“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像叔叔阿姨一样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西华县的胡承阳患有重症肌无力,仅靠85岁的奶奶一个人照顾。周口萤火虫公益得知胡承阳的情况后,对他进行了三次帮扶。而在西华县另一个贫困家庭中,杨小蛋的境遇也十分令人同情。父亲去世后,他独自照顾家里长期卧床的奶奶。

据了解,周口世纪星幼儿园组织园内小朋友为本次活动进行爱心义卖,把点滴之情汇聚成爱的河流。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