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月12日 周口报业小记者走进110指挥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07

你拨打过110电话吗?你想体验一下接警员的工作吗?你知道随意乱拨110会有哪些后果和危害吗?1月12日(本周六),周口报业小记者将受邀走进新落成的周口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参观采风。参观动态视频监控系统,中心城区内各个重点部位的交通和治安状况会让你尽收眼底,大开眼界。民警还将向小记者讲解拨打110的注意事项,如什么情况下可以打110,如何拨打110,随意乱拨110会有哪些后果和危害,等等。让大家在警营开放日期间零距离接触110指挥中心,体验接处警工作流程。

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1月12日(周六)10∶00

活动人数:90人(仅限周口中心城区小记者)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小记者姓名+编号”,发送至13592220007。如果未收到回复短信,视为报名成功。

集合地点:周口大道与光明路交叉口向东约300米,市公安局门口。

2.参与活动时,小记者必须佩带小记者证、帽等采访装备。自行前往,家长负责接送,保障路途安全。

3.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小记者,均将获赠礼品一份。

4.活动结束后,小记者须写一篇感言或作文,一周内发送至电子邮箱zkwbxjz@126.com。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