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快乐魔方杯”寻找家乡美景有奖征文评选揭晓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07

由周口报业小记者部和周口快乐魔方作文学校联合推出的“快乐魔方杯”寻找家乡美景有奖征文近日评选揭晓,定于1月11日在中心城区大庆路国秀大酒店举行颁奖仪式。

小记者眼中的家乡最美丽!身边发生的一些细微变化总能被一双双善于观察的眼睛“摄录”下来。从2018年11月初开始至12月底,周口报业小记者部陆续收到一大批描写家乡周口城市建设大变化、大发展的主题征文,或描写,或抒情,或议论,或展望,童眼看社会,稚笔记见闻,字里行间表达了小作者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真挚感情。

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选,共有31件作品获奖。为了进一步激发作者的写作积极性,活动主办方定于本周五下午5点半在国秀大酒店一楼举行颁奖仪式,邀请获奖作者届时前往,领取荣誉证书和奖品。

附获奖作品名单:

作文组

一等奖(1名):《家乡大变化》白逸航

二等奖(2名):《最美的风景》刘烨 ;《这儿真美》刘铭锡

三等奖(3名):《周口越来越美》蒋丰硕 ;《家乡美》吕宜霏 ;《周口铁路主题公园》赵奕雯

优秀奖(21名):《夸夸我的家乡》杨曾睿 ;《我爱周口人民公园》魏静怡; 《家乡的沙颍河》马超然;

《美丽的周口公园》汪子潇 ;《畅游周口国防教育园》决子傲 ;《家乡的公园》罗致远;《周口公园美丽又好玩》王秋阳;《我的家乡会更美》宋奎霖;《沙颍河的四季》彭文康;《和谐公园看喷泉》谢昂林 ;《滨河公园之秋》姜凯鑫 ;《我爱沙颍河》李怡然;《秀丽蜿蜒的沙颍河》李之源 ;《美丽的周口公园》彭雅雅; 《游周口铁路主题公园》牛威鑫;《出门赏秋》赵雅琦;《家乡的五一文化广场》吴梦泽;《我的家乡淮阳》孔海旭;《心中周口美不胜收》史奥;《美景如画的周口公园》潘思婷;《欢迎你来周口公园》鲁诗嘉

摄影组

一等奖(1名):《周口铁路主题公园美景》牛威鑫

二等奖(3名):《森林公园一景》李宇宸;《美丽的沙颍河畔》吕宜霏;《周口沙颍河风景》王烁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