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周口、驻马店老年书画作品联展在周口开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晨

2019-01-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方寸之间见风韵,翰墨丹青写春秋。9月20日上午,由周口市老干部局、驻马店市老干部局共同举办,周口市老年书画诗词研究会、驻马店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周口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驻马店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周口 驻马店老年书画作品联展”开幕式在周口市博物馆举行。

据悉,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发生的迫费巨变,增强周口和驻马店两地文化艺术繁荣,共同举办了周口驻马店老年书画作品联展”, 本次书画联展共展出240余件书画作品,展期一周。其中绘画作品以山水、人物、花鸟为主;书法作品真、草、隶、篆俱全,立意高远、构思精美、技艺精湛,浸透着厚重的文化底蕴,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又体现了鲜明的时代气息,展现了老年书画家艺术风采。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