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刘贯斗行政村:评选深入民心 民风持续向好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1-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李晓明 

1月7日上午,鹿邑县唐集乡刘贯斗行政村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虽然天寒地冻,但这并没有阻挡住群众喜悦的心情。该村“孝老爱亲”“优秀共产党员”“美丽乡村建设积极贡献者”“先进个人”“村居环境卫生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如期在这里上演。县委宣传部、唐集乡政府、鹿邑农商行唐集支行及爱心企业海景集团相关负责人为15名身披绶带,胸带红花村民颁奖。

据了解,本次接受表彰的15名村民是经过自主推荐、党员群众代表评审、村内公示等环节,最终获得殊荣。表彰活动不仅是对受表彰者的肯定,也对其他村民起到了示范带头效应,以言传身教、潜移默化引导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传承弘扬孝老爱亲、勤俭持家、热爱劳动等中华优秀传统。

表彰结束后,文艺工作者和刘贯斗行政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还为村民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舞蹈《开门红》、豫剧《刘庸下南京》、太极拳表演、歌曲等节目,赢得村民们的阵阵掌声。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不仅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企业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王丽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