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捐助“延河”教师发展奖励基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08

本报综合消息 1月3日下午,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捐助“延河”教师发展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新华保险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捐助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延河”教师发展奖励基金,用于教师奖励和科研资助。北京理工大学有关负责人,新华保险公司监事长、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成然,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怀鹏出席仪式。

王成然表示,北理工“延河”教师发展奖励基金立足于教育,倾心于优质师资力量的培育,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能够参与这项崇高的公益项目感到很荣幸。希望通过本次项目,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推进教育改革发展而贡献绵薄之力。

新华保险作为一家有责任和担当的保险企业,此次捐赠不仅为“延河”教育基金注入了新的力量,同时表现出了对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建设的重视,更体现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高尚情操。

2018年度共有3位老师获得北理工“延河”教师发展奖励基金的奖励,分别为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李金林、机械与车辆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付铁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梁媛。

(新华)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