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四个班子领导慰问集中供养老人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付永奇

2019-01-08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集中供养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始终牵挂着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田林的心。元旦假期期间,马卫东、田林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深情关怀,分别深入到袁老乡敬老院、练集镇卫生院医养结合点看望慰问集中供养的困难老人,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在袁老乡敬老院,马卫东来到敬老院的宿舍、餐厅、厨房,详细了解敬老院的基础设施、食宿、供暖等情况,同老人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祝老人们身体健康,新年愉快。随后,马卫东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一同下厨房,擀面皮、包饺子,与老人们共度元旦佳节。


临近中午,一道道美味的家常菜端上了饭桌,热乎乎、香喷喷。马卫东拿起勺子为坐在一起的老人们盛饺子,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再三叮嘱老人们要吃好吃饱,祝愿老人们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继续发扬传统。我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身处这个温馨热闹的大家庭,马卫东有感而发,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会不断提高全县的社会事业发展水平,使老人们有更好的生活保障,让老人们安度晚年。


田林元旦当天上午来到练集镇卫生院医养结合点走访慰问老人,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同时送去了米、面、肉、油及水果等慰问品。副县长单正义、练集镇党委书记张妍燕陪同慰问。


田林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并认真查看了老人们居住的房间。


田林还认真检查了餐厅卫生情况,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卫生安全制度,确保老人们住得舒心、吃得健康。看到餐厅工作人员与老人们正在包饺子,田林主动加入进去,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拉家常。


田林说,县委、县政府十分关心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周到细致安排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落实好国家相关优惠政策,不断提高供养保障水平,切实改善老人们的居住环境。


元旦假期期间,县四个班子领导李德来、孙培忠、李远富、李本磊、詹凯、胡国胜、李海涛、刘和辉、黄宇飞、李峰、杨新权、何海中、韩秀娟、朱学习、刘万华、彭发光、卢红兵、王迎喜等分别到所联系的乡镇场敬老院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