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卫东田林带队观摩城东新区规划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08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1月2日,县委书记马卫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田林带队来到城东新区,看规划,解难题,谋划2019年拟实施的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加快新区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纬一路东段,马卫东、田林、胡国胜、李海涛、朱学习等县领导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起,详细了解了城东新区拟实施的纬七路、惠民路 、博阳路修建,和康庄大道向北取直、水系景观南水北调蓄水湖、森林公园、溵川大道绿化等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马卫东指出,周商一体化进程的逐步实施,为城东新区的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县规划、城管、交通、水利等单位要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规划,把城市化中先进的要素纳入进去,空间布局科学合理,产业发展定位准确,生态宜居功能齐全,即能满足城市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的需要,又能吸引外地客商到商水投资兴业。


马卫东强调,城东新区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政策支持。要合理有效配置土地资源,统筹兼顾解决资金难题。要强化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务实重干的作风,推进城东新区建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田林对2019年拟实施的重点项目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相关单位强化担当意识,严格程序规定,抢抓时间进度,及时化解矛盾,确保城东新区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