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举办迎新年书法临帖作品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08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马志远)翰墨抒壮志,辞旧迎新春。1月1日至3日,“新时代新征程——商水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元旦迎新年书法临帖作品展”在县委门前(行政路)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市民和书法爱好者前来观看、临摹。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等县领导到现场观看指导。


本次书法临帖作品展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经过广泛征集、精心挑选,共评选出123件作品。作品形式多样,真草隶篆行五体俱全,内容丰富,展示了全县书法爱好者对经典碑帖的学习和研究成果。这些书法爱好者满怀豪情,把对新时代的赞颂和对阳城大地的热爱之情流露笔端,以书法艺术展现改革开放的伟大新征程,讴歌全县百万人民为创造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的时代精神,让广大群众在享受书法艺术独特魅力的同时,坚定改革信念,积蓄前行力量。


县文联主席刘秋玲说:“抒豪情于尺素之上,寄壮志于翰墨之中。商水县书法爱好者将继续挥毫泼墨,推出精品力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刘艳霞]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