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扩大会研究百城提质等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1-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1月7日晚,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在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会议。李锡勇、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县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领学了习近平元旦新年贺词,先后传达学习了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省委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部署,分别听取了涡河、老涡河、黑河三条水系连接暨绿化升级改造工程,家政服务培训再出发等相关工作。

王国玺指出,百城提质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统筹系统考虑,尽快制定线路图、时间表、任务书。脱贫攻坚督查工作要真督实查、严格问责,要切实转变督查方式,实现三转变,即由查形式到查落实的转变、由查工作过程到查成效的转变、由现场查到入户查的转变。要切实提高督查效力,增强督查真实性,客观性,真正把为贫困人口办实事让贫困人口摆脱贫困当成自己的事,真正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深入心入,真正按全国贫困户脱贫、贫困村出列、贫困县摘帽标准指导检验工作。家政服务培训再出发是激发贫困内生动力,扶贫扶志的具体体现,要抓紧时间制定规划出台方案实施。

王国玺还对安全生产、环保攻坚、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