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李刚调研产业扶贫和乡镇企业发展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1月8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带领扶贫办、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到生铁冢、张店、任集、试量等地,调研产业扶贫和乡镇企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征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李刚都认真查看了当地产业扶贫和乡镇企业发展的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效益、遇到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

李刚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科学制定规划,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好服务,最大限度地激发乡村各种资源要素的活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形成产业兴旺的良好发展态势,为广大群众提供稳定的、可持续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他同时希望各企业要注重产品的研发,多培养专业的技术人员,提高品牌的知名度;要注重销售方式、方法,以高质量的产品占领市场,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在生产高质量产品的同时,更注重企业的消防安全、生产环境等方面的问题,确保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邹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