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09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1月3日,区委书记李宗喜实地调研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区领导许四军、时文祥等参加调研。

李宗喜一行先后到川汇区民间文艺团体支部委员会、小桥办事处高庄社区、城南办事处王响午行政村等处,实地查看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场所、心愿墙等阵地建设情况,听取负责人关于党建工作创新做法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宗喜指出,要持续推进党建工作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手段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把群众凝聚在党组织周围。要把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一起抓,同部署、同落实,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党建工作要求和业务工作特点,研究、谋划、实施一批示范带动性强、参与度高的党建活动载体,认真总结经验,培树一线典型,切实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